胃痛開始到今天 已經四天了
我知道我胃不好 但也沒不舒服那麼久過
也沒這麼痛過 痛在床上起不來是真的
生理期也不會這樣
今天去照了胃鏡
胃鏡喔 看到醫院一堆中年老年人在那邊排隊的感覺
心裡只有 ''damn it'' 因為我只有23為什麼我得在這裡
前天醫生說 照胃鏡如果想要沒感覺要自費兩千五
醫生告訴我只會有想吐的感覺
為了省那兩千五我想我應該沒問題 雖然我怕痛
今天到了現場 沒想到做之前還要打針 還有在嘴巴噴麻藥
我媽說小時候我要打針前都會哭著說不要打
長大後我突然很勇敢的要打幾針都無所謂的感覺
重點是那個麻藥 噴完後我整個變大舌頭 嘴唇一點知覺都沒有
還有口水快留下來的感覺
原本是不緊張的 但看到前面有個年紀很大的老年人出來後一臉呆滯樣
我心突然開始涼了
但針都打了藥也噴了我想就隨他吧


真正開始的時候
醫生叫我側躺 然後在我嘴巴裡放一個中間有洞的東西叫我咬著
拿了一條很長的管線(最前面還發光 嚇死我了)開始往我嘴巴塞
那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身邊的人一直講 ''深呼吸 忍耐一下''
他真的放了一大半進去 途中真的很想吐
而且真的可以感覺到胃裡面被放了那條線 很難受
過程聽說兩三分鐘我感覺像一小時這麼漫長
反正很不舒服 雖然我省了兩千五
做完有一種我真是勇敢的想法
整個很想吐


做完後 工作人員跟我說 我的胃發炎而且有點破皮
但沒有潰瘍
而我明天還得再看一次醫生拿不同的藥

我這幾天跟藥罐子一樣一直吃藥 我都要瘋了
而且因為痛的關係我一直沒有精神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發炎 我吃東西很正常阿
anyway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很健康
不要像我一樣






今天是美國的七月四號
沒想到我上次看國慶煙火 已經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