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吃麻辣鍋
不管
我真的爆想吃

我想吃沒吃過的鼎王
誰可以寄快遞給我
我就當他女朋友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反正也沒人會這樣做



全身痠痛到一個爆炸
瑪麗你好樣的
看在你幫我跟耐特講話的份上原諒你
沒人像你發酒瘋這樣搞的
全身上下瘀青有夠多
三灌啤酒就這樣你太遜了哈哈哈
再自己練一下
我不要跟你練了
哇哈  不要太肖想我表弟我知道他很可愛
還有愛許力
還沒唸你跟男人跑了
不是來喝酒的嗎怎麼還打給我樓上的
罰你下次喝五瓶


好像快感冒了
零下十二度是怎麼回事


明天又要考歷史了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