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了一封信
看到那種親筆的字跡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就是我為什麼很喜歡收到卡片的原因了
在這個講求迅速確實的社會裡
是難得中的難得


感謝我的朋友們
一直很關心我
真的
在這裡的我 一點也不了不起
i'm a nobody
只是唸的東西變英文而已
而且你們很多人很棒 比我更努力
或許你們都找到了方向
而我 還找不到




朋友 真的是要真誠相待
一點點的關心 跟讚許 就可以讓人很感動
一點點的責備 就可以讓人感到一點覺悟
朋友 不用多
真心就好
再多的朋友 表面 很假
不喜歡表面功夫 逢場作戲 敷衍


再忙 我們都還可以想到一些人 那些人 就是朋友
不是很好嗎


請誠實
我的哭點 very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