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again
最近真的很懶
哪兒也不想去
連出門都不想
除了懶以外 另外就是不想多花錢
所以在家裡 我就是索性的亂吃


很好 現在都幾點了還沒吃晚餐
因為我在想應該弄什麼好


可是我突然好想吃
旺旺仙貝
脆笛酥
義美小泡芙
義美巧克力碎片
孔雀餅乾
士林夜市我最愛的章魚燒 還有旁邊的金吉檸檬
豪大雞排(在台灣我根本不買)
臭豆腐
碳烤臭豆腐


太多了啦 我要哭了



雖然我最近有買到無偉熊小餅乾
但一點也不夠


pokie說他想要鳳梨酥

對 我還想要太陽餅


誰幫我寄來好不好



哈哈



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