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迷思
沒想到我又陷進以前的迷思
寶貝們我不會又掉進了一關了吧


人總是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這我知道
知道一千遍也沒用
我真是一個頭腦只會裝有的沒的
一種大迷思
過去的事情總是記的太牢
一定是上帝故意把我的頭腦分成兩半
不好的都故意讓他留著
好的東西都讓他健忘掉
一定是
一定是


還記得高中shing第一次給我聽這首 everything的時候
我就愛上了Misia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
我聽一萬遍都這麼覺得
而且她的聲音讓我覺得很脆弱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這首根本就覺得 瘋了



一定是我剛看完大和拜金女
這首歌一直聽的關係
拜託


再堅強
也會受不了




我從以前就喜歡堤真一
不帥的人演戲特別有一個味道
可是剛腦袋突然閃過他演鬼來電的臉
再想到鬼來電二我還是去看電影的......
what happened!










我頭殼壞了
我一定是看剛完片想太多



一定是最近太煩了




你走開



都兩點了啦
what the fuck!



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