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真實
應該不是這樣的才對
不是嗎
奇怪



好不容易宮跟kaki寶貝們來了
我卻還要上課
寫essay
考試
我不想寫作業


我的電腦始終不能連上讓我很不爽
i can't find the reason
天阿
我不要只能用他打essay





昨天老包跟peter說他們有看到人就可以覺得他名字叫什麼的功力
結果他們同時都覺得我應該要叫samatha
用好笑的國語說莎曼珊
兒且沒有理由 就是要這麼叫
好好笑喔
不知道是接機太無聊還怎樣
其實還蠻好聽的啦
只是好像賣麵包的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一家叫莎曼珊麵包店的麵包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