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媽很可愛
他耳朵不好
講話總是很大聲
身旁的人也總是因為他越講越大聲
我覺得好吵好吵
我的阿媽從我小時候就對我好好
他一直覺得我會彈鋼琴很棒
也很認真(哈哈)
我實在不會學他的台語
不過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
台語變的特好
只是跟他講話講久了他都聽不清楚最後都會放棄
阿媽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今天怎麼還沒去學校
他永遠搞不懂大學生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解釋沒課或還沒去
他每次來我都剛好在家
好吧
反正我一直都很居家 哈哈
阿媽跟我媽一樣
整天都叫我吃多一點
之前還因為一場誤會他以為我媽叫我買給阿媽的維他命是我自己要買的
以為我是個不能再乖的乖孫
一直說我很''優號''
還託媽拿螃蟹給我吃
喔喔 超好吃的 大家笑的闔不嚨嘴
我本來就很孝順啦
我的阿媽真可愛
他一定會活百歲





上帝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但是至少我有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
有一堆感情很好的家人




看書看不下去....
我要去看阿民丟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