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先去學校聽了兩場同學的音樂會
小麟不是我又遲到 我很努力耶
姝妤的franck我是百聽不厭 鋼琴每次聽都覺得超難


一整天 我都覺得想睡 超沒精神
笑不出來
尤其又聽到了另人更難笑的消息
下雨天 真的更容易失落
我小時候大概發神經才會寫了篇我喜歡下雨的作文
整個又不想撐傘
管他的


晚上和大家約好去河岸留言
我們一家人又出動
昨天有人買了預售票今天還是得排隊
河岸真的是熱門
上次去聽的rose din&coach我都很喜歡
這次是輕鬆玩&草莓救星
輕鬆玩好像很紅可是我跟他們很不熟
不過 我很喜歡那位主唱 很有power
他們的歌也都很帶動
讓人心情很high


另一團奇怪的草莓救星
就相反了
曲風慢慢的又輕飄飄
主唱又不夠high 一樣是女生
團員好多又都是男生
可是曲風卻好女生
害得我越來越想睡
前面的情緒都跑掉了
我還是喜歡吵吵鬧鬧的




搖滾真不錯
好像可以暫時忘記一切
開開心心的欣賞
有時候很羨慕玩band的人
大家都很喜歡聽這種音樂
玩band的人似乎都可以很開心的大聲唱歌
這種感覺很好



by the way
今天點的飲料是screw driver
結果怎麼跟果汁一樣
原本想說喝點小酒可以更開心一點
結果喝起來跟果汁一樣的感覺




現實好可怕
我越來越沒勇氣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