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莫名的忙祿
早上阿鏘打來一直討論報名的事
弄的我緊張了起來


有太多的事要弄卡在一起
unt的文件 還在考慮
我有好多的東西要寄
我一直用各種理由在拖
真的很煩



下午去很久沒去的學校交報名表
因為施工的關係看起來越來越煩
所幸看到陽光
看到足球隊的人在踢球
說實在的
足球是我覺得打扮最帥氣的運動
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beckham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這樣



到了空蕩的系館練琴
只有幾隻貓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系館
僅管現在的空間比以前好



晚上和妤約了看電影
太久沒見
原本是要看為你鐘情
後來就變玩火了

我只能說這部片太厲害
沒辦法猜出下一步
觀眾很少
但是真的不錯看
我們有好多的話想說說不完


我們討論著
因為我總記得仲豪說的
越在逆境越有事情做的時候爆發力反而越強
事情可以做的更多 更好
我相信是可以的 因為他做到了
我也可以這樣嗎?
too tired
有時候事情總不如自己以及別人想像



又討論
一兩年前的事
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是勇敢到家了
比勇敢 我可能可以第一
比別的
我就沒把握了..........




我的嘴巴還是還沒好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