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的嘴巴還沒好
我快氣死了

中午 跟熊約好三和見
他跟王老師約好
可惜的是全校的老師都要開會
也太巧
不過
讓我跟熊看到無敵多老師
雖然只有幾個有講到話
王惠玲老師 還是這麼的關心我們
我跟熊跟他講話永遠都到眼匡泛淚
照容老師 一樣還是很可愛
藍主任 還是一樣風流倜儻 雖然今天他嫌我嘴不夠甜 哈
戴玉惠老師 還是像model一樣 不化妝都美
可是我還是想到國二那年全班被他帶到訓導處門口半蹲 哈
一輩子都不會忘
黃佩芬老師 我今天說我以前和聲的筆記都還在 老師說我很乖
我還記得老師生日跟我同天 他說我變成熟了 真的嗎??
丁美枝老師 總是稱讚我們班最棒
很可惜都沒看到碧瓊老師 等了半天
我們竟然還看到陳華雲老師 雖然老師沒看到我們
我跟熊大驚老師竟然還沒退休
還記得老師的地理課永遠很有趣
太多的老師 熟面孔 大家都還在 只是我叫不出名
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我一踏進三和 全湧上了心頭........



今天王老師看到我說
壓力大和疲勞才會長皰疹
果然很準
最近很不爽
壓力為什麼這麼大
老師說要多吃維他命b群
我好想大吃
大家不要再說我怎麼那麼瘦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
好難過





拜託嘴巴你也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