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很奇怪的問題
人總是不滿足 自私的
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寬大到什麼程度
包括我自己
anyway, it doesn't matter...
總是希望別人能對自己好點
我知道
我也很努力的在對別人好
但是到底換來了什麼?
我不懂


今天早上發狠 七點四十五分到學校
整個就是跟老師拚了
莫名其妙真是的
系館整個很空
雖然馬路還是很塞....
十點下課 開始練琴
實在很累 開始在琴房裡發呆
心裡覺得精神不集中的話練也沒用
雖然我知道我練不完
還以為占了琴房還答應志千幫他繼續占下去
還是坐不住
打了通電話給妹妹
感覺他不太好
我也不太好 他希望我去坐坐
我就衝了 一會就到了文湖街
還是很喜歡他的房間
整個就讓我坐下躺下不想動
要是我房間也這麼有氣質就好了
我真的是累的 隨時都可以睡著的感覺
大家 心情都不太好
該怎麼說呢 都是我很親的朋友
我只希望 你們都很好
吵架總是不好的嘛 我知道你們都會很好的喔


偷了閒 還跑去鬍鬚張吃了範
偷偷的 放鬆了一下
接著
還是回到學校 進圖書館做夭壽的台音史報告.....
什麼爛布袋戲....為什麼我非得看布袋戲
雖然非書的氣氛太好 大家似乎都在看有趣的片子
還看到有人在看鐵達尼
都什麼年代了 還沒看過
而且重點是 兩個女生還可以看的哈哈大笑
我跟黑黑只好一直忍著偷笑著......
我發覺 觀察別人在看什麼片還挺有趣的....


一切都很詭異
但是
我有輕鬆了一下
but
明天又是可怕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