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加模考
終於把跟小綠買的那張用掉了
我實在很沒耐心
每次做完才發現時間還好多
考完
只有個幹字
不對
是機車才對
說幹太粗魯
被af傳染
可是.......
氣死我了
整個就是
幹幹幹幹幹
......................

我很差勁

英文嘛 會說會聽不就好
文法好討厭
閱讀更賤
''Phrenogy''是什麼我怎麼會知道
''骨相學''?
這種爛專用名詞 我又不是醫生
可惡
那幹麻不出''allergo andante presto cresc''這種東西
不對 這是義大利文
應該有個音樂家傳記 這樣我就不會錯了
可惡
那篇該死要改變世界的essay
我應該寫 讓托福在世界上消失才對
哈哈
i'm going nut!!!!
或是把茱莉亞炸掉
......


明天
我不想去煩人的曲析
我想
我會生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