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狂伴奏 讓我幾天內騎了無限久的機車

這就算了 一騎就下雨怎樣 好大好大的雨

復興北路到南路一下子變的好長好長 怎麼樣也騎不完

不是騎腳踏車 但我的腳好像剛跑完馬拉松似的

痠到不行

或許 是高跟鞋惹的禍

我真恨這東西 到底是誰發明出來虐待女人

累雖累

但是 在別人身上 我突然發現好多

昨天 受別人之託 聽一個小帥哥彈琴

雖說小 也高三了 正準備考試的曲子

說帥 可能也不能這麼說

可是 當我看到他認真的模樣

我就覺得很帥很棒 不因為什麼 只是他散發出來的氣質

還有那股我感覺到的自信 或許 他還有一些缺點

但更多的 是他將缺點掩蓋的優點

今天 幫德維伴奏時

因為我們不緊張 再加上他的實力

看她從原本的從容 到上台的認真

我也覺得 她很可愛

認真 真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不禁覺得

我 也會令人有這種感覺嗎

應該 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