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冷喔 我不能再感冒了 很害怕

晚上看完了可魯 其實最後的時候 眼淚積在眼眶 不想讓它掉下來

我不喜歡 掉眼淚 脆弱 只能在心裡....

我不敢想像 我的狗以後會變成怎樣...

不敢想像 很多事情的未來性

其實 不能只看音樂會 以後 有更多的路要走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要走往哪裡

但現在 我可能需要 可以支持我 陪我哭 陪我笑的人 但是我很糟

或許 一個人的自由慣了 我總是獨立過頭 也笨過頭 害怕過頭 沒用的智障罷了

真是悲哀

我也想睡的飽飽的 笑的甜甜的 開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 為什麼我沒有

也許 在角落 看著雜誌 看著球賽 因為支持的隊贏了的我 才是原始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