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
想到昨天我不停的在淋雨 心會不自覺的酸 反正 我習慣了淋雨

身為天秤座的我 不是衝動就是猶豫

或許 該像singo講的一樣 不要怕 一切都是勇往直前

或像宛君說的 大家都要順其自然的過

我的心 就像那天白沙灣的早晨

模糊中帶點陽光

但是 帶給我陽光的人 是誰呢

踏進習慣的idee 我就會想起過去

翹課喝咖啡 還遇到熟人

看著六樓的籃球場 曾經我也坐在旁 欣賞有趣的比賽

我告訴過晴 我不要再難過

我不能再脆弱

但現在的我 卻在害怕 為什麼呢

我知道 我需要勇氣 更要努力

僅管 我什麼也沒有 我還是要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